小马甲

爱磕CP,影视同人,脑洞拉郎

史强冬眠前,写给汪淼的信

亲爱的淼淼:

因为身体的原因,我马上要去冬眠了,原谅我的不辞而别,因为我觉得我会十分不舍。

通过这段时间的接触,我不再觉得科学家都是冷冰冰的怪人,相反,你们都很可爱,因为你们非常真诚,对待别人都是付出真感情。

古筝行动后,我们见面的机会就少了,你一门心思的进行研究,而我又被委派了新的任务,但是,我相信,我们都是在为人类的未来而努力。

我去冬眠这件事,你别太放在心上,该吃吃该喝喝,没准儿过不了几年,我就能活蹦乱跳的出现在你眼前,给你一个小惊喜。

还有,遇到想不开的事儿,别憋在心里,多找人交流,实在不行就给我写信,等我醒过来一块堆儿看。

照顾好自己!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大史
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