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马甲

爱磕CP,影视同人,脑洞拉郎

汪淼临终前,写给史强的信

史强:

现在是2064年,我可能等不到你醒来了,我的生命即将走到尽头。

我没有选择冬眠,因为此生都奉献给了纳米研究,我已满足,唯有再见不到你,是我的遗憾。

你不在的这些年里,我时刻都能想起我们相处的点滴,尤其是你那些振聋发聩的语言,在我遇到困难时,不断给予我坚持下去的力量。

对于我的研究,我已经尽了我的全力,无愧于心,但是对于你曾给我的帮助,我一直都没有好好表示感谢,非常惋惜。

我们虽然不能再见面,可是等你醒来看到太空电梯的时候,一定能够觉得,其实我还没有走远。

现在,人类的科技已经取得了飞跃式的进步,你肯定会被震惊到,替我看看未来的世界。

注意身体,别再抽烟了。

勿念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想你的淼淼


评论(3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